close

◎沒帶耳朵

老師叮嚀一群剛從教室門口進來的小朋友:「請記得脫鞋後再進來」

小朱還沒脫鞋就奔入教室,小朋友說:「小朱,你一定沒帶耳朵來,對不對!」

小朱楞了一下,說:「可…是…我們家沒有耳朵呀!」

 

◎可是太長了

老師:「Alex,為什麼要一直摸"小雞雞"呀!不舒服嗎?」

Alex:「沒有呀!只是太長了嘛!」

 

◎我家不住天上

     已經等了很久,媽媽還沒來接他的Alex:「我媽媽都這麼慢才來!」

      老師:「那我開飛機帶你回家比較快!好不好!」

      Alex:「我們又不是住天上。」

◎主人

今天依然等久,媽媽還沒來接Alex。

師:「你今天要坐我的飛機回家嗎?」

Alex:「沒有呀!」

師:「那你什麼時候坐我的飛機回家呀!」

Alex:「等我的"主人"很慢!很慢!來接我的時候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