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言童語1-1(丞雋)

 

大家好~我是二寶

 

寶貝可以的.寶貝會的

 

阿嬤眼睛好點沒?趕快好起來可以跟寶貝睡覺.

 

寶貝會自己吃飯.會曬衣服.摺衣服.也會幫忙關燈關門的.寶貝會

 

 

童言童語1-2(丞旭)

 

哈囉!我是大寶啦!

 

寶貝可以的.寶貝會的

 

爺爺您要到那裡睡覺呢?涼媽要在那裡睡呢?

 

你們可以跟寶貝睡的.

 

寶貝會自己拉拉鍊.掃掃地.也會拖地唷!

 

寶貝很喜歡幫忙的啦!

 

 

童言童語1-3(子綾)

 

貼心寶貝~看到媽咪辛苦回到家

 

ㄚ綾總是會說:『媽咪~你好辛苦哦!家事我來做就好了.

 

你不用做了.才不會太辛苦啦!』

 

ㄚ綾仔又接著說:『因為我不想媽咪太累變老老.

 

我希望媽咪永遠年輕.像姐姐一樣哦!』

 

童言童語1-4(汶修)

 

放學時間.爸爸到校接阿修放學

 

回家的路上.阿修一直唸”靠.靠.靠”…….

 

結果被爸爸罵了

 

阿修馬上回答說:『這是今天上英文課教的單字COW』

 

 

童言童語1-5-1(勇誌)

 

某天媽咪問誌誌:「你那麼愛畫畫,以後要成為”畢卡索”哦!」

 

誌誌卻說不要.於是媽咪又問:「為什麼?」

 

誌誌回答:「因為那是”閉著眼睛卡在廁所”,所以才叫閉卡所」

 

 

童言童語1-5-2(勇誌)

 

某日誌誌跟媽媽去朋友家玩,誌誌玩的正高興時突然說要把心

 

愛的遙控車送朋友的小孩,可是正當誌誌要跟媽媽回家時,

 

媽媽的朋友很懷疑的問誌誌:「你真的要把遙控車送給我們嗎?」

 

誌誌卻回答說:『沒有”辣”~我只是請他幫我拿一下而已』

 

 

童言童語1-6(紘睿)

 

某日小睿睿看到媽媽的肚皮上有一道疤痕,

 

不明白的小睿睿馬上問媽媽,

 

媽媽回答說:『這是醫生割了一刀.然後把你取出來的地方啦!』

 

小睿睿認真地想了一會兒,

 

馬上又很認真回答媽媽說:『那你為什麼要先把我吃到肚子裡呢?』

 

 

童言童語1-6(強強)

 

姐姐:『吃飯了』

 

強強:『好呀!我請客你出錢啦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