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馬桶上的對話

某天翊致二妹同時在馬桶上嗯便便,

一面聊起天來,

老師進去晾毛巾,見翊致一直笑,於是便問他在笑什麼,

他笑著回答:

二妹問我的小鳥會不會大便,我跟她說我的小鳥只會尿尿,不會大便的啦!」

 

 

◎此「i」非彼「愛」

珍雲老師的美語課:”今天要認識「i」”

于庭舉手說:”我知道,是阿嬤的「愛」”

冠辰:我阿嬤也有「愛」

(原來他們說的「愛」是民視戲劇「愛」啦!)

◎誰是外國人

牙齒掉了幾顆的逸祥,說話老是音不準:「老西,我的褲子西了!」(老師,我的褲子溼了)。

逸祥對面坐了個國語不太通,但台語聽、說都嚇嚇叫的冠辰

兩人遇到糾紛,可就有理說不清了!

有一天為了想要玩紅色的積木,

兩人吵了起來,聽見冠辰說:「你是外國人我不要跟你說話!」

逸祥說:「你才夕外國人,我也不要跟你說話,哼!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